IMG_1264.JPG   

 

我不相信星座,從小的時候。

根據國曆生日推算起來,我應該是射手寶寶。書上說,射手座熱愛自由,但是,朋友眼裡的我,是超級戀家,絕不會為了追求自由,上演拋家棄子戲碼的宅字輩女孩;書上說,射手座勇於冒險,而現實中的我,是只有定存或是小額基金投資的保守女孩。

 

一直到,上了研究所,同為同學的姑姑,頗有慧根的跟我說,其實,妳不是射手座」。那種感覺,就好像肥皂劇裡,長得不像爹也不像娘,而在多年後,阿婆說,其實,妳不是你爹娘親生的」那種恍然大悟。嗄?我不是射手座?喔!我不是射手座!

 

然後呢?

 

姑說,我的主星座在射手沒錯,但是其它的,譬如說,月亮星座等等,全座落在天秤座。後面還附加一句,天阿,真是難得一見的組合!

 

我,不相信星座?

不!從那時候開始,我信了...

開始,把自己凡事力求平衡,歸結在因為我是天秤座;開始,把自己又熱情又冷漠的性格,歸因於天秤座。好似,這麼做,可以把累積幾十年來,找不到的問題源頭,一古腦的有了解答出口。

 

所以,我發現,星座,不是為了讓你了解對方,替對方分類。更大的功能,在於幫助自己能夠接受有缺點的自己。對,我就是龜毛卻又粗枝大葉,對,我就是嚴肅卻又愛講冷笑話,對,我就是我...這些,都是我的一部分,組成了一個獨一無二,站在天秤兩端的射手。不再那麼嚴格的要求自己,也要不再那麼嚴格的看著對方。

   

下面,是今年生日,勝華為了龜毛的我,精挑細選買的國賓le bouquet蛋糕。沒寫過開箱」文,今日就來個開香」文吧。

 

IMG_1262.JPG 

 潔白的盒身搭配著細緻的緞帶與扣環。

 

IMG_1268.JPG

疊層架屋的海綿蛋糕,造就了強烈的視覺驚喜..

 

 

IMG_1270.JPG

 

IMG_1276.JPG 

 

 

IMG_1289.JPG 

酸甜的口感搭配著冰淇淋口感般的幕斯,我不得不說,勝華,你果然夠了解我~

 

IMG_1280.JPG

特別冷的今年,點起蠟燭,一燭小火苗竟奇妙的暖和到內心深處~

 

好多的朋友,都是射手座。也祝你們生日快樂~大家一起快樂!!!

arrow
arrow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