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87.JPG   

近,好累!

或許是因為這學期晚上有三天課,連同白天的伴"班",等同於一星期有三天要早上8點出發晚上10點到家,才期中考過,就已經開始力不從心,呈現極度的倦勤狀態...

人不開心,就要想一些開心的事,讓心情好一些。而美食之於我就如同動漫之於高楊一樣。所以,最近到誠品買了兩本食物的相關書籍,一本是欣葉的台菜食譜

 

T-018-01.jpg 

想買它的食譜,不是因為我想下廚照食譜學,而是買回家給媽,並且限定每兩個禮拜要驗收兩道菜。呵呵~

 

而另一本是寶春師傅的新書"吳寶春的味覺悸動"。書裡,也沒教怎麼做出冠軍麵包,而是從寶春師傅的嘴巴,進行吃的品味之旅。

 

f_4561860_1.jpg 

光看封面,認真看待麵包的眼神,就驗證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這句名言。

 

而我家的小達,不僅帥氣,而且還很貼心~因為我的壞心情,不只會講笑話逗我開心,也深知,美食之於我的重要。所以,不要懷疑,第一張油油亮亮還在冒煙的烤雞翅,就是高楊先生的傑作!!!

 

吃過肯德基的烤雞翅嗎?高楊的烤雞翅,還在吱吱炆烤時,香氣已經催動著味蕾,就算不餓,也聽得到我吞口口水的聲音。  高楊勝出!!!

 

吃過頂呱呱的烤雞嗎?高楊的烤雞翅,表皮微微的辣度,佐著醬油的香氣,相當入味而不死鹹。高楊勝出!!!

 

吃過21世紀的烤全雞嗎?高楊的烤雞翅,滑嫩不乾澀,咬下去還有油汁順著舌頭滑入。  再次勝出!!!

 

高楊的烤雞翅,就跟欣葉台菜一樣,看似很平凡,但是,從平凡中能嚐出好滋味,就是幸福的平凡,就是平凡的幸福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